close
前天, 均庭就突然說, "媽咪, 我也要跟弟弟一樣吸嘴嘴."
我答道, "你不吃嘴嘴已經很久啦!為什麼又要吃?"
均庭: 想跟弟弟一樣呀!
我說: 那等你都用English跟我說話的時候, 我才給你嘴嘴吃.
話一出口, 我突然想到, 庭庭該不會一直跟我說"English" 這個字吧!
結果, 果然不出我所料,
庭庭就連續說了 "English-English-English-English" 4 次, 然後就對著我說, "好了"!
當我聽到這時, 就狂笑到不行~~
庭庭當下覺得很莫名其妙, 為什麼我的反應會是如此,
我只好笑笑的跟他解釋原因, 但是, 當然也稱讚他很厲害,
但是, 還是沒有給他嘴嘴啦!
哈哈哈~ 真是超天真可愛的小孩,
就這樣的一直想著此畫面, 甜蜜的進入了夢鄉~彎月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