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覺得,時間過的好快呀!

87-92年,是我工作生涯中,在第1間公司待了5年的時光。

95-105的今天,是我在現在公司待滿10年的日子哩! (中間的空檔即包含了求學及在另1間公司待了1年)

在現在流動率如此高的情況下,我應該算是忠誠度還蠻高的員工了吧!哈~

每一次的工作,累積了不同的工作經驗。每一段工作的背後,也代表著人生不同的階段。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, Alvin突然的問我說:

Alvin:麻麻, 我們端午連假有沒有什麼行程?

我:(咦?感覺好像我是他的小秘耶!) 沒啊?目前尚沒有安排耶!怎麼了嗎?

Alvin:那...不用安排我的行程,我已經有行程了。

我:你哪有什麼行程?(疑惑中)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.01.22 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啊!!從沒想到, 自己也會有如此的好運!

一年半來一直奔波在善化大X國小(弟弟Lucas)及南X實小(哥哥Alvin)的我,每年的寒暑假轉學抽籤,也成了每年寒暑假的例行公事.連今年去報名時,承辦老師都問"這次是第幾次了?"害我不好意思的說"每次都有來抽".

今天, 是南X實小寒假轉學生抽籤的日子!由於是13抽2, 只有15%的機率,所以有別以往隨緣的心態,之前看了一本書叫"向宇宙下訂單",只要心中存有這個意念,有天終究會成功!於是,我就認真的許了一下願望,希望可以抽中.(其實最想抽回的時機點是2升3的時候,剛好要重新換班級,但who knows到時候能不能順利的抽中呢?) 所以只好先碰碰運氣了.

結果,2年級到場的家長只有3位,未到場的即由公正人士代抽,我前2位都是抽到備取,換我上去抽時,仍秉持"我要抽中"的意念.結果,當籤一打開時,看見"錄取"2個字,頓時我眼睛都睜大了起來,心想"不會吧!真的抽中了耶!"向宇宙下訂單,真的成功了耶!歡喜之心"不"溢於言表(因為我去年也體會到在台下的家長,羨慕人家抽中的神情及自己未抽中的落沒),但內心卻是澎拜洶湧啊!回去後等不及告訴陳老爺這個好消息.及期待Lucas的反應.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之前搬家的緣故, 所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一遍. 腦公也把一些塵封已久的信件準備丟棄. 但被念舊的我給留了下來. 某天剛好閒來無事, 便很好奇的翻了翻20年前的大家信都寫些了什麼. (雖然這樣好像有點侵犯腦公的隱私, 但~反正是他原本就要丟棄的東西,所以應該還好吧! 呵~)

在其中, 看到了專科時代:

同學間的那種情誼及義氣相挺, 還有年輕氣盛, "真OO的爽"之類的口頭禪常掛嘴邊!

學生時代, 那種情荳初開的純純的愛 (感覺"那些年。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一直在腦海閃過)!

同學去國外遊玩,會從國外寄明信片回來, 告知旅行中好玩的趣事及生活中的大小事, 彷彿自己也去國外走了一遭!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, 是Lucas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武術夏令營. 由於教練說要買一支短棍 (10元), 告知了地點, 我們就去採買了.

到了目的地,只見一位婆婆在那裡顧店, 告知了她我們要買的東西後, 

婆婆隨即拿了2隻短棍, 給Lucas和Alvin一人一支. 並說不用錢.

當下開始我停頓了一下, 接著婆婆便很親切的摸摸他們的頭說:"這不能用來打人哦!!"

二小子點點頭說:"好!" 我也跟她說聲謝謝!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4.04 尖沙咀(九龍)飯店check in--中環 (港島)-山頂纜車

 

迪士尼好萊塢酒店, 是比照好萊塢的場景設計的風格, 感覺相當的棒哦!!!

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, 沒有享用到太多飯店內的設施, 一早用完早餐, 拍拍照後, 

就直接往下一站出發囉!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4.03 高雄出發-香港迪士尼

由於是一大早7:40的飛機, 所以大家約莫5點就起床準備了,約6:10到機場. 

怎知,適逢連假的關係, 使得機場附近的停車場, 一大早就停滿了車, 且等待接駁的人,人數還真多, 

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 等到我們搭接駁車過去時,已經是6:40了. 

一到機場, 地勤人員趕緊幫我們check in, 因為時間僅剩1個小時了.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.4月春暖花開,許多活動也漸漸熱絡了起來, 4月份真是個忙碌的季節呀!

趁著下一個旅程即將到來, 趕緊來把香港遊記錄一下~~

 

記得上一次出國旅遊, 是6年前的事了. 而最後一次的自由行, 也約莫是10年前的事了.

在最近的FB, 被曰本櫻花洗版之際, 而我們家的姐妹們, 則選擇利用4月初的連續假期,

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